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首届“理想小镇”杯球牌三项媒体赛落幕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金莉莉
2020-11-09 09:31:23
分享:

  11月8日,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衡水本地及驻衡媒体的记者们,在衡水市首届“理想小镇”杯球牌三项媒体赛的赛场上一决高下,体验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和魅力。

  参赛选手为来自省级驻衡媒体及衡水日报社、衡水电视台的记者们。比赛包括三个项目:台球(中式八球)、乒乓球、斗地主,历时2周。10月31日、11月1日,已经进行了台球(中式八球)、乒乓球的初赛。在记者节当日,斗地主初赛、决赛,及其他两项比赛的决赛依次展开。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数十位记者在工作之余以参赛者身份出现在球牌三项赛场上,通过比赛彼此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尽情享受体育竞技带来的美好。斗地主决赛现场,参赛者看似云淡风轻,对战时刻却步步紧逼、分毫不让;乒乓球决赛可谓高手对决,乒乒乓乓间胜负已分;台球决赛,两位好手势均力敌,“拉锯战”到最后一颗球时,场内外人人都捏上了一把汗……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乒乓球、台球及斗地主三项比赛花落有主,冠军获得者分别为衡水电视台的孙斌、衡水日报社的耿春光和衡水日报社的王智礼。获得这项别样的“殊荣”,资深记者耿春光满脸喜悦:“平日里手拿笔杆和相机,没想到今天和同仁们在体育竞技场上比拼了一把,真是别有一番滋味,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这个记者节过得真有意义!”

  活动主办方恒丰理想小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记者节是属于记者的节日,也是属于整个社会的节日,因为社会需要这样一群眺望、坚守、提问的人。“你们是衡水发展的记录者、衡水文化的传播者、衡水故事的诉说者。祝福所有记者,节日快乐!”(记者 金莉莉)

关键词:衡水市,“理想小镇”,杯球牌,媒体赛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