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聚侨商侨智 创数智衡水”2020世界侨商衡水行活动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20-10-31 14:36: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胡竞文)10月31日,“聚侨商侨智 创数智衡水—2020世界侨商衡水行”活动开幕式在衡水迎宾馆举行。活动由河北省侨联指导,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衡水市侨联协办。

2020世界侨商衡水行活动开幕。

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孙晋康致辞。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孙晋康代表河北省侨联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河北省侨联和衡水市侨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招商引资引智、推进创新型河北建设中展现了新作为,取得了新成效。希望出席此次活动的海内外侨商把握机遇,瞄准切入点,力促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努力在参与衡水的发展中分享机遇、壮大自我、共创未来。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铁铮致辞。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铁铮在致辞中表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步入了“弯道取直、跨越发展”的快车道。衡水市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衡水市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数字基础设施不断夯实,数字应用逐渐推进,数字产业发展稳健起步,衡水正一步一步建设成为数字经济新兴崛起城市。

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主持开幕式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主持开幕式,他表示,近年来,衡水市桃城区牢固树立“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人才支撑”理念,全力以赴抓创新、搭平台、引人才、落产业,经济社会呈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有新的良好态势。桃城区已经成为重大国家战略的交汇点,发展潜力巨大、成长空间广阔,必将迎来经济社会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黄金发展期。

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主题演讲。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对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开幕式结束后,还进行了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主题演讲及企业专项对接会等活动。

关键词:衡水,侨商,数字经济,智慧城市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