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第七届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10-30 10:52: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10月26日至27日,以“稳定生产、振兴奶业、科学养殖、生态环保”为主题的第七届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兽药、饲料、疫苗、机械设备企业、规模养殖场(户)等共800余人参会。

第七届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发展大会现场。

  大会设立一个主会场和家禽无抗养殖论坛、生猪健康生产论坛、奶业科技创新论坛及肉牛科学生产论坛四个分会场,邀请了16位国内知名专家、6位实战精英。与会专家就当前的产业形势进行分析,针对行业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围绕家禽、生猪、奶牛、肉牛行业内发展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破题支招。

杨林在做《我国动物疫病防控形势与思考》的报告。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科研项目互动交流转化对接活动,邀请省内外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人士,就有关项目及需求进行交流探讨。省内外20余家企业携其最新研究和技术成果进行现场展示。

对首批“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创新榜样企业”和第二批“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创新优秀产品”进行授牌。

  大会对首批“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创新榜样企业”和第二批“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创新优秀产品”进行授牌。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科星药业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被遴选推荐为首批“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创新榜样企业”,哈药集团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7个产品成为第二批“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创新优秀产品”。

  同时,大会还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踊跃捐资捐物、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畜牧业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和爱心证书。

  据了解,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发展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已成为河北省乃至北方地区畜牧兽医科技战线上层次高、理念新、影响大、范围广的品牌盛会。

关键词:河北,畜牧兽医,奶业,养殖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