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11月衡水四院再次开展甲状腺结节免费筛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0-10-30 09:20:43
分享:

  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为“中国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腔镜外科学组成员单位”。

  甲状腺结节、肿瘤病因复杂,受环境、遗传、缺碘和高碘饮食等多种因素影响,发病率逐年上升,甲状腺微小癌患者日益增多,威胁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使众多甲状腺结节肿瘤患者及时得到科学诊治,市四院继续开展甲状腺结节疾病早期筛查工作。

  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是衡水市市级医学重点学科,衡水市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委会、衡水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研究所挂靠科室,在衡水市率先开展“无充气腔镜甲状腺美容手术”,这项先进医疗技术得到广大病患青睐,去除病变、颈部无痕。规范开展甲状腺结节、肿瘤疾病的筛查、诊疗,实现早诊断、早治疗。11月每天免费超声检查三名甲状腺结节疾病患者,可提前预约诊疗。

  就诊地点:市四院综合楼三楼,甲状腺头颈肿瘤外科。

  咨询电话:0318——2176571 2179663

  曹文栋18803285856 张志梅18803286398 安新山18803286396

关键词:衡水四院,甲状腺结节,免费,筛查 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