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民声回音】衡水市阜城县农村煤改气补交费用问题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亚
2020-10-29 17:3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衡水市阜城县阜城镇八里屯村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村里正在进行煤改气,他想补交煤改气费用,想问一下县主管部门能不能补缴?

  接到该诉求后,衡水阜城县人民政府立即处置。经县住建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反映人王先生的房屋为2层楼房,一层是门市,属于非公益性经营场所,按照相关政策是不允许享受气代煤改造政策,可以由用户自行向企业申请安装,二层为该农户居住房屋,按照政策可以进行改造安装,此情况已经跟反映人沟通好,反映人表示理解并同意在二楼安装气代煤取暖设备,此情况已经由阜城镇主管双代工作的负责人落实到农村气代煤改造台账中,并已经通知燃气企业限期安装,反映人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随后,记者联系王先生,他对回复表示非常满意,他说:“问题解决得非常好,感谢你们。”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煤改气,问政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