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武邑宏达实验学校举行教学质量规范月活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于梦源
2020-10-29 09:54:04
分享:

  为了更好地增强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规范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秩序,建设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培育优秀人才,近日,武邑宏达实验学校举行“教学质量规范月”活动。

  每年宏达实验学校都举行一次教学质量规范月活动,今年10月是宏达实验学校2020年度“教学质量规范月”。“教学质量规范月”活动分为教师书法比赛、优秀教案、自习辅导和作业批改四个板块。

  好的习惯是成功的开始,只有每日常规规范化才能提高效率,从而更好的成长。

  教师书法作为一项基本功,是每个老师的必修课。10月17日,宏达实验学校分批次组织教师现场书写现场打分。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教学质量规范月”活动,从细节入手,加大教学常规精细化管理力度,采取多种措施,抓实教学常规。希望教师能够互相学习,一起进步,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于梦源)

关键词:武邑,宏达实验学校,教学质量,规范月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