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赵革会见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10-29 09:12:32
分享:

  10月28日,衡水市委书记赵革会见了来衡考察的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孟星一行。市长吴晓华、副市长吴波参加会见。

  赵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孟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特色产业鲜明,生态环境良好。今年以来,衡水市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了三季度好于二季度的目标,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了坚实基础。衡水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之本、强市之基、富民之源,牢固树立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积蓄长远发展后劲,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中冶是国内知名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与衡水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中国中冶在衡水投资兴业、做大做强。

  张孟星简要介绍了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他表示,衡水发展态势良好,未来潜力巨大,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中国中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同衡水加强沟通协调,扩展合作领域,携手实现共同发展。(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赵革,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