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桃城区红十字会现面向社会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来源: 桃城区红十字会  作者:
2020-10-28 16:06:36
分享:

  按照省、市红十字会要求,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加强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桃城区红十字会现面向社会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具体事宜如下:

  一、志愿捐献者要求:1.年龄18-40周岁;2.身体健康(符合无偿献血条件),有献血经历;3.本人了解捐献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4.家人知情同意,且是第一次采血留样。

  二、招募人数:50人。

  三、招募时间:即日起至11月8日。

  四、报名及采样流程:1.区红十字会对志愿者的报名情况进行登记汇总(有意愿报名的志愿者可将姓名、年龄、住址、手机号等,短信发送至联系人或发送邮箱);2.待报名结束后,由区红十字会确定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采集时间和地点(具体采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通知志愿者进行血样采集;3.由市中心血站负责血样采集,现场填写《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登记表》,并采集10毫升血样,即可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联系人:王宝可  2813736    13803185615

  赵婧雯  2816633    15631856298

  电子邮箱:tcqhszh@163.com

关键词:桃城区,红十字会,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