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强降温天气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刘彩云
2020-10-30 17:14:40
分享:

  据河北省气象台消息,10月26日至28日,省内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27日,在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调控员们正密切关注着电力负荷的变化,实时监控着电网运行情况。

  为减少降温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影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超前谋划、提前准备,认真做好电网迎峰度冬保安全、保供电各项工作。

  一是提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好降温天气应对准备工作;二是严密关注电网运行状况,加强电网调度管理,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大电网运行监控力度;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工作,确保人员到岗到位,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和安排处理;四是开展隐患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加强对重要输变电设施的巡视、监测和检查,严密监视电网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刘彩云)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供电公司,强降温,天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