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垚
2020-10-28 10:08:33
分享:

  10月26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暨比武汇演活动,全面展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深入开展河北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执法服务水平提升年”活动,提升城管执法队伍形象。

  训练场上,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士气高昂的队伍,城管执法比武演练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从着装整理到队列行进,从正步跑步到稍息立正,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武演练以成果展示、队列演练和模拟情景执法演练为主要内容,系统展示城管执法队伍在规范执法行为、制度化法治化建设、改进执法方式、提升执法服务水平等方面的成果。

  据了解,自2018年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以来,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强执法队伍组织建设和标准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721”工作法,通过改进城市管理执法方式,积极采用非强制行政手段,引导依法经营、依法办事,主动纠正违法行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社会认可度、执法队伍形象和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通过此次比武汇演,增强了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展示了衡水城管执法队伍的精气神和新形象。

关键词: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强转树”,成果展示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