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周主题活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露莹
2020-10-26 09:49:25
分享:

  “以前电费都是儿子给交,刚才‘红马甲’小姑娘帮我下载注册了‘网上国网’,我也学会上网交费了。”经过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讲解“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吴大爷解锁了网上缴费新技能。23日至24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开展“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社会责任周活动,提升社会各界对电网工作的了解和认可。

  23日,近百名市民参与了供电公司社会责任履职问卷调查活动,通过与民众近距离交流,深入了解民众在电费电价政策、充电桩使用、缴费办电等方面的服务需求,及时解答公众用电、办电问题。

  24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员工深入恒丰理想城小区,同小区物业、社区居民、社会媒体开展座谈。座谈会中,供电公司员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职能、优质服务工作,发布了《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履责报告》,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履责实践、绩效和承诺,讲述了电网人在落实国家重大部署、科技创新、节能环保、扶贫攻坚以及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担当故事。

  “电价连续三年降价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参加问卷调查的朱女士说,“我是个体户,平时交电费也没注意,原来商业电价已经降到了五毛多钱一度,都快赶上家里用电的价格了。”

  “我家最近打算换车,刚听你们介绍充电桩建设布局,感觉充电挺方便了,打算周末去看看电动汽车,节能环保还省油钱。”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李先生准备换一台电动汽车,为环保出行尽一份力。

  一桩桩小事,传递着点滴心意,正如衡水供电人履职尽责,润物无声、细水长流。(张露莹)

关键词:国网,衡水供电公司,社会责任周,主题活动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