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组织老干部到故城县参观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20-10-26 09:40: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近日,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组织衡水市人大、市政协、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了第四届衡水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故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立峰陪同考察。

故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立峰为考察组一行介绍菊花博览园相关情况。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考察组一行在故城县旅游集散中心参观考察。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故城县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故城段、故城县旅游集散中心、菊花博览园、绿康德国农庄、大运河博物馆、正大集团现代工业园、以岭康养城等重点文旅项目,详细了解景区和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绿康德国农庄品尝农庄自产葡萄汁和蔬果。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考察组一行在正大集团现代工业园听取项目介绍。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集文化、康养、休闲、度假为一体丰富的旅游业态,历史古韵与时代新声交织融合的文化元素,彰显地域特色的旅游产品,无不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对故城县旅游建设的丰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故城县在合理利用丰富自然资源的同时,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以董子文化为重点,以大运河文化为主线,以“产业+旅游”为特色的高品质文化旅游项目,打造出一条促进故城县全域旅游发展、突出旅发大会亮点、展现区域文化特色的特色旅游之路,生动展示了故城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形象,扩大了地域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石金义说:“近年来,衡水市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紧紧抓住全民旅游时代和河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重大机遇,大力实施‘文旅’融合发展战略,高质量举办了第四届旅发大会,为推动衡水市文旅产业提档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也将充分发挥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作用,不断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支持助力衡水文旅产业发展和城乡形象提升,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老干部,故城,考察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