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河北安平:丝网“大集”赶起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卢婉凤
2020-10-23 09:21: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卢婉凤)10月22日,以“协同创新 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四川、安徽、江西等16个省市区参展商参展,近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汇聚“中国丝网之都”!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区面积约4万平米,由疫情防控消毒检验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区、临时隔离区、特装展区、升级标准展区、机械展区、商务洽谈区、新闻发布区、专业就餐区、废弃垃圾处置区、会议室构成;并同时打造线上“互动、对接区”、“云展示、洽谈区”。展厅内,各个展位人气爆棚,前来“赶集”的客商热情高涨!

展会现场,客商对感兴趣的丝网产品爱不释手。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参展商向客商介绍产品性能。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参展商测试丝网制品性能,引得客商驻足观看。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栩栩如生的丝网工艺品让人惊叹。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会现场,前来“赶集”的客商热情高涨。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关键词:安平,丝网,展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