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市长吴晓华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10-21 11:31:57
分享:

吴晓华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时强调

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信访工作

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0月19日下午,衡水市市长吴晓华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在接访现场,吴晓华通过视频连线,听取有关县区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逐一研究讨论解决方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信访工作,有效化解矛盾防范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加强对低收入和生活困难群众的帮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吴晓华要求,要坚持“事要解决”,深入研究分析信访案件,抓住主要矛盾,加强协调联动,综合运用政策、经济、司法、行政等手段,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进一步增强信访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和敏感时段,梳理排查各类突出风险隐患,建立清单台账,落实领导包联,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下决心攻坚化解一批信访难题。要建立信访案件长效管理机制,实行受理、处置、审核、归档、反馈“五位一体”闭环管理,努力提高信访工作实效。(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衡水市,吴晓华,群众工作中心,接访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