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首次受理香港居民换发港澳通行证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璐
2020-10-21 11:23:5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璐)“儿子为香港居民,原有证件现已过期失效,需要重新办理。获悉国家移民管理局推出的便利新政,自2020年10月10日起,港澳居民可在内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来往内地通行证换补发工作,便到出入境大厅咨询受理。”10月16日上午,家住衡水市桃城区的王女士带着儿子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咨询换发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事宜。

  工作人员热情的为其讲解办理步骤,帮助申请人照相、认真核对申请材料,不到半个小时,便为其受理完毕。这是衡水市首位办理该项业务的申请人。申请人母亲王女士表示:“真的是太感谢了,省去了我们很多麻烦。”其对出入境大厅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及热情服务连连称赞。

关键词:衡水公安,出入境管理,香港居民,港澳通行证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