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扶贫开发

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产业就业扶贫项目助力贫困户脱贫

//hs.hebei.com.cn/jjkfq/ 2020-10-20 10:0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自实施产业扶贫项目以来,通过产业就业扶贫项目共为贫困户发放产业扶贫资金296135元。

  苏正办事处与河北冠龙农化有限公司签订挂钩帮扶合同,将高新区管委会拨付的产业扶贫资金55万元入股分红,入股受益贫困户15户,45人。目前该项目为贫困户发放产业扶贫资金86000元。

  苏正办事处利用高新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给予贫困户内人口每人购买2亩杜仲叶林的资金支持,该项合作协议的签订使贫困户15户、45人直接受益。目前该项目共为贫困户发放产业扶贫资金17100元。

  苏正办事处辖区10户30人与高新区农业扶贫产业有限公司签订用工协议。目前该项目共为贫困户发放产业扶贫资金149360元。

  苏正办事处依托高新区64k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目前为辖区11个贫困户(已脱贫)落实光伏扶贫项目收益分红43675元。

  近年来,苏正办事处还为姚夏寨村脱贫户李秀英、莫朝香、张夏寨村脱贫户张金凯、张健壮安排了保洁员、防火员、抽粪工和帮助协调企业务工等工作。(彭月)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产业,就业扶贫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