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直工委开展 “弘扬劳模精神 保持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春来
2020-10-19 10:42:00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讯(通讯员 贾春来)为弘扬劳模精神,全面提升党员思想政治水平,更好地激发工作热情,将爱党敬党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0月15日,衡水市直工委支部开展了 “弘扬劳模精神  保持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饶阳县五公村参观了耿长锁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内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耿长锁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为直观地切身感受到全国劳模耿长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从成立全国第一个农村合伙组到创立全国第一个农村合作社、带领群众艰苦奋斗造福为民的感人事迹,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

  在返程的汽车上,机关支部组织参加党日活动的每一个人,就参观学习的感受和收获谈感想谈体会,每个人都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受教育和鼓舞,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践行耿长锁同志对党忠诚、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中用真劲、做实功、勇创新、求突破,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市直工委,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