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直工委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责任街道净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春来 张鹏程
2020-10-19 10:42:52
分享:

  

文明交通劝导。

  长城网讯(通讯员 贾春来 张鹏程)为决战决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连日来,衡水市直工委制定了详细务实的实施方案,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和责任街道净化活动。

  衡水市直工委把机关全体志愿者分成两人一组,严格按照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安排要求,准时准点到指定路口上岗执勤,认真劝导,使路人遵守规则、文明出行,交通畅通,受到市民称赞和市创城办领导的肯定和鼓励。

  10月16日下午,该单位干部职工和见习生志愿者到责任街道路段,开展了清理街头小广告、捡拾绿化带垃圾、对乱贴乱画、乱搭乱建、公共区域卫生等进行集中整治、督促沿街门店落实门前四包(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包硬化)、劝阻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使得所包街道区域更加整洁、有序。

责任街道净化。

关键词:衡水市直工委,文明交通,劝导,责任街道,净化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