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武邑县召开2020年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孟福
2020-10-18 12:37:57
分享:

武邑县2020年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暨“网络直播推销”启动仪式现场。杨晓钰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孟福)10月16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和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武邑县2020年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暨网络直播推销启动仪式在该县张村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由武邑县扶贫办、武邑县网信办、武邑县农业农村局主办,韩庄镇人民政府和衡水市司法局扶贫工作队承办,主题为“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携手扶贫济困,助力乡村振兴”,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低收入农户,关心扶贫工作。

  活动现场全程通过电商网络直播的方式播出,宣传武邑柴鸡蛋、蜂蜜、后铺蜜桃、冬桃、香油、无花果、干果罐头等扶贫产品,共设置了10个商品展位,通过消费扶贫新模式,构建扶贫“线上+线下”一张网,打通扶贫农产品销路。

  组织并策划这场活动的衡水市司法局驻武邑县韩庄镇张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郭孟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有效的加大武邑县扶贫产品的知名度和销售量,促进乡村振兴,带动和帮助更多的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活动现场,衡水志豪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与张村进行结对帮扶签约。杨晓钰 摄

关键词:武邑,扶贫,主题活动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