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乒动燕赵“银河·精英杯”2020年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安平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刘森
2020-10-17 23:49: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刘森)10月16日晚,乒动燕赵“银河·精英杯”2020年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安平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开幕。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乒乓球协会、衡水市体育局、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河北省内各市以及天津市的16支代表队的领队、运动员共计197人参加比赛,本次赛事设置了男、女团体,嘉宾单打项目。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安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向东致辞。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安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向东在致辞中表示,“银河·精英杯”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是一项高水准乒乓球精品赛事,安平将不负众望,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为全省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朋友们搭建一个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各位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把国球精神发扬光大。同时,也希望各位来宾在比赛闲暇之余,游览天下网都的靓丽风光,欣赏中国马城的精彩演出,感受安平的蓬勃生机和发展活力。

河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张建新宣布总决赛开幕。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文艺演出《飞马滹沱》。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开幕式现场,河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张建新宣布本次总决赛开幕,随后与会嘉宾共同观看大型马术文艺演出《飞马滹沱》。

  近年来,随着安平经济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群众对健身锻炼和休闲旅游的需求迅速增强,安平县加强资源整合,充分利用公园绿地、城市纾解腾退空间、老旧厂房等“金角银边”建设嵌入式体育设施,打造以人为本、亲民便民、形式多样的“15分钟健身圈”,并走出了多业态发展融合之路,谋划建设了设施先进、功能齐备、绿色生态、格调高雅的一流体育小镇。在体育小镇该县还投资建设了集体、教、文、旅、娱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安平文化体育活动中心,该中心可承揽马术、足球、篮球、乒羽等多种高规格大规模的体育赛事活动,可同时容纳2000人观看各类赛事。今年在该中心相继举办了年青马大赛、第九届中国马术节、足球邀请赛等重大体育赛事,极大丰富了群众的业余休闲体育活动。

安平县乒乓球协会队员参赛。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关键词:衡水,安平,乒乓球联赛,开赛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