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第十八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将于10月17日在衡水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20-10-16 09:42: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千)近日,记者获悉,第十八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冀台会”)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衡水举办。该活动以“冀台同韵·融合发展”为主题,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河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大会将通过现场参会、视频连线、视频播放等形式,举办开幕式、现代农业对接交流、文创设计大赛、中医药产业对接交流、“冀台同韵·美丽乡村”——特色农产品展(线上)、冀台青年文创作品展(线上)等活动,重点推进冀台在现代农业、文创旅游、中医药等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冀台经济融合发展。

  据了解,冀台会是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河北省唯一的省部级涉台经贸活动,已经成功举办17届,吸引了两岸企业家和各界朋友来冀参访交流、商洽合作,成功签订多项投资合作协议,为两岸经济融合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互动交流,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重,经济交流和文化交流并重,落实同等待遇和促进融合发展并重,全方位宣传河北发展机遇和营商环境,努力推进冀台经济深度融合和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目前,会议正在有序筹备中。

关键词:第十八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衡水,举办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