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1500名中学生到安平县学习中国马文化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朱微
2020-10-15 10:22:08
分享:

  近日,安平县政府携手孙敬学堂,特邀1500名中学生赴该县文化体育中心了解和学习中国马文化。

  活动当日,学生们参观了位于安平县文化体育中心内的中国马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马文化的起源和演化过程,并通过观看大型室内沉浸式实景演艺《飞马滹沱》,近距离感受燕赵三千年人马情缘。据悉,本次活动系孙敬学堂举办的“像雷锋那样——我是一个兵”主题研学旅行活动,安平县文化体育中心是本次研学活动的重要一站,而这也是安平县探索马产业、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尝试之一。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安平县也在尝试为安平全域旅游探索出发展新模式,期待立足本地红色文化与马文化,打造研学+旅游+马产业的融合发展模式,推动安平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多产业链发展格局,使马产业、文旅产业成为安平县经济增长新引擎。(记者 朱微)

关键词:中学生,安平县,学习,中国马文化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