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9月份衡水市19个园区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牛军凯
2020-10-15 10:22:17
分享:

  近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对9月份全市19个园区的空气质量监测进行了排名。

  按照PM10、PM2.5、SO2、NO2、CO、O3六项加和指数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名,前5名的园区依次是:阜城经济开发区北区、衡水桃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景县高新技术开发区景州工业园区、武邑经济开发区、枣强经济开发区大营工业区;排后5名的园区,从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枣强经济开发区枣强工业区、深州经济开发区、故城经济开发区、冀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冀州工业园区、饶阳经济开发区。

  按照PM2.5平均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名,前5名的园区依次是:景县高新技术开发区景州工业园区、武邑经济开发区、衡水滨湖经济开发区、衡水桃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区;排后5名的园区,从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枣强经济开发区枣强工业区、深州经济开发区、故城经济开发区、冀州高新技术开发区西王盐化工园区、武强经济开发区。(记者 牛军凯)

关键词:9月份,衡水市,园区,空气质量,排名,“出炉”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