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将于本月22日至24日举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鑫浩
2020-10-15 09:15:59
分享:

  10月22日至24日,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将在安平县国际丝网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主办方将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助推丝网产业在新时代更快更好发展。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审批保留的河北省境内7个省部级展会之一,以弘扬丝网产业文化、展示尖端产品技术、拓展合作交流领域为宗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因其产业基础雄厚、参展产品丰富等特点,获得国内外客商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本届博览会以“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人民政府、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展区面积约4万平方米,计划搭建展位400个。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积极推进展会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进一步打造集产业转型、成果展示、贸易洽谈、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以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于一体的国际盛会。

  会展期间,将举办纪念丝网博览会20周年暨丝网产业发展研讨会、项目招商推介会、云供采对接会、四新产品发布会暨品牌标准宣传贯彻会、“稳外贸法律护航”安平专场系列活动等相关活动。

  展览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行业协会沟通对接,促进丝网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丝网博览会的辐射带动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安平丝网在全球的市场主体地位,全力推动安平丝网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记者 王鑫浩)

关键词:第20届,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