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优质生源基地】西南石油大学到河北景县中学授牌

来源: 儒韵景中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0-10-13 17:22:45
分享:

  

  10月12日下午,河北景县中学与西南石油大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及授牌仪式在格物楼会议室举行。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永华、辅导员孙明远,河北景县中学校党组书记、校长白东岭、副校长王福臻、办公室主任任家英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河北景县中学党组书记、校长白东岭与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永华共同在《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上签字。

  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永华高度肯定了河北景县中学的办学成绩,感谢河北景县中学多年来为其输送大批优质生源。同时,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的概况、学科设置及相关的招生、就业情况。

  白东岭校长对西南石油大学周永华书记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河北景县中学的育人理念和办学成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加强交流沟通,深化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

  西南石油大学是新中国创建的第二所石油本科院校,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四川省人民政府管理为主的高等学校。2013年,学校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成为入选该工程的100所高校之一。2017年9月,入选为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关键词:西南石油大学,河北,景县中学,授牌责任编辑:李珊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