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赵革陪同陕西省安康市党政考察团考察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0-10-12 16:33:33
分享:

  10月10日至11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率领安康市党政考察团来衡水市考察。市委书记赵革陪同考察,市长吴晓华参加相关活动。

  安康市党政考察团先后深入到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衡水第一中学、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园博园、衡水中学、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企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基础教育工作等情况。

  郭青表示,通过这次考察,深切感受到近年来衡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委、市政府在保护生态环境、发展基础教育、做强特色产业等方面理念新、措施实、成效好,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他介绍说,安康地处秦巴腹地。近年来,安康坚持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发展之路,加大富硒产业、生态康养等特色产业培育力度,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衡水、安康两市在自然条件、资源禀赋、产业结构等方面,既有差异性也有互补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在发展特色产业、生态旅游、基础教育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动两市高质量发展。

  赵革对安康市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安康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充满生机和活力,在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衡水学习。我们要积极对接、主动借鉴,在已有的发展基础上,围绕产业项目强市、结构调整富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政策、创新机制、优化环境,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努力开创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多走动、多联系,深入开展互访交流、项目洽谈、学习考察等活动,推动优势产业协作协同,在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中实现合作共赢。

  市领导王金刚、商黎兵、孙世岩、吴波等陪同考察或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李雅洁)

关键词:赵革,陪同,考察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