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疫情后复赛,衡中体育大放异彩!

来源: 衡水中学  作者:
2020-10-03 10:44:36
分享:

  近年来,衡水中学认真贯彻落实“五育并举”要求,全力践行郗会锁校长提出的“无体育,不衡中”的理念,积极探索体教融合的新路径、新模式,在全面抓好文化课教学的同时,把加强体育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让每一名学有余力、学有特长、学有个性的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多元竞放。经过假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运动员们的刻苦拼搏,疫情过后复赛以来,衡中学子体育竞赛捷报频传,近期部分比赛成绩如下:跆拳道队在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获4金4银5铜;女排在中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获第三名;健美操队在河北省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获5金3银3铜;游泳队在河北省游泳达标赛获13金6银2铜;田径队在河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获7金4银6铜;轮滑队在河北冰雪联赛获6金3银2铜;男篮在河北省中学生三人制篮球比赛、河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射击队在河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获6金3银;……

衡水中学游泳队在河北省游泳达标赛获13金6银2铜。衡水中学体育中心教研室 供图

轮滑队在河北冰雪联赛获6金3银2铜。衡水中学体育中心教研室 供图

跆拳道队在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获4金4银5铜。衡水中学体育中心教研室 供图

  一项项荣誉接踵而至。这是体育教练员们疫情期间针对现实情况,及时改变训练策略,每天辛勤付出的结果,是特长生们疫情期间居家努力训练,坚持不懈超常付出的必然。一尊尊璀璨的奖杯、一块块夺目的奖牌、一本本鲜红的证书,是衡水中学实施文化奠基、精神立校、艺体发展、特色兴校战略的丰硕成果。一路走来,衡水中学创造了多元化发展的办学奇迹,也印证了卓越文化、特色教育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疫情,复赛,衡中,体育大放异彩!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