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更正疫苗本信息!衡水景县王千寺乡学生已正常入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9-30 15:3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家孩子今年要在黄骅上学,需要查验疫苗本,但是老家那边把我孩子的出生日期登记错了,现在没办法正常入学,希望能帮助我解决一下。”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衡水网友郗女士发来的诉求。随后,衡水景县政府针对该问题作出答复。

  郗女士介绍说,她们家籍贯为衡水市景县王千寺乡,孩子今年要在沧州黄骅市上一年级,目前入学需查验疫苗本,但疫苗本上孩子的出生日期是错误的,致使孩子无法正常入学。“沧州这边的学校需要下载一个手机上儿童疫苗查验接种的app,扫码后核实无误后,才能正常入学。我们当时是拿的出生证明去办理的疫苗本,结果出生日期录入错误,也没有条形码,所以没法入学。我问了我们老家的接种点,他们说没有权限修改。” 

  针对该问题,衡水市景县人民政府作出了回复:网友您好,接到您留言反映问题的帖子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安排相关人员调查了解,经核实,9月15日,县疾控中心接种门诊业务人员与您联系后,得知疫苗接种证出生日期与实际出生日期不符,无条形码,导致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滞后。当天与王千寺镇卫生院院长及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服务人员联系后,现已将出生日期登记错误及条形码问题解决,您对此问题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记者也联系了反映人郗女士,她表示目前孩子已经正常入学。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更正,疫苗本,信息,衡水,景县,学生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