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马福华就旅发大会筹备和文明城市创建到故城督导

//hs.hebei.com.cn/gcx/ 2020-09-28 09:45 故城新闻网

  9月27日,衡水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第四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故城县督导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来到董学村、以岭珍禽园、正大食品、故城大运河博物馆、绿康德国农庄、大运河历史文化风情街区等处,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办好第四届市旅发大会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的有效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以举办旅发大会为契机,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升衡水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马福华强调,当前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创城任务清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细化目标举措,建立长效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激发人民群众的创城热情,形成全民参与、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以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张向南)

关键词:马福华,故城,督导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