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文明办向全市各级道德模范邮寄月饼送祝福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杜俊颖
2020-09-27 10:26:11
分享: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衡水市文明办向全市73位荣获全国、省级道德模范称号以及市级道德楷模称号的先进个人送去了中秋月饼和节日慰问信,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衡水市高度重视各级道德模范的推选工作及宣传带动作用,并以此作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有效途径,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全市涌现出一大批道德先进典型。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有德者有得,让好人有好报”,衡水市文明办通过邮寄的方式,向全市荣获全国、省级道德模范称号以及市级道德楷模称号的先进个人致以节日的祝福。慰问信中说:“你们在各自的岗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善行义举引领文明新风、弘扬时代精神、谱写人间大爱。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的宣讲防疫政策,有的捐资捐物,有的奋斗在防控一线……你们点燃了道德明灯,照亮了战“疫”之路,感动了整个湖城。”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希望各位道德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争当时代新人,坚持不懈弘扬时代新风,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带动人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奉献爱心、传递文明,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市,文明办,道德模范,邮寄月饼,送祝福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