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颁奖典礼期间 衡水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杜俊颖
2020-09-27 10:26:11
分享:

  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8日晚在衡水市衡水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为保证“双奖”颁奖典礼期间周边道路有序、安全、畅通,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衡水市将对活动期间衡水艺术中心大剧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时间和区域为:9月28日16时至22时30分,河阳路中华大街至红旗大街段、中华大街河阳路至南外环段,除持有“双奖”颁奖典礼活动通行证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进入以上管制区域。

  居住在管制区域的居民,请提前规划出行方式,尽量避免使用机动车出行。需驾车途经管制区域的市民,请提前规划路线绕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进展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要以现场交通标志、交通设施、民警指挥为准。

  活动期间,行经管制区域沿线的车辆,应当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对强行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请广大驾驶人和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管制期间给人们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颁奖典礼,衡水,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