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双奖”颁奖典礼准备就绪 9月28日20:00不见不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9-27 09:37:30
分享: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9月26日,记者从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以下简称“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新闻中心召开的“‘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8日20:00在衡水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此次颁奖典礼是近年来衡水市举办的最高规格的文化文艺活动,在衡水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和精心筹备,目前颁奖典礼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了解,为切实办好““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活动,利用“飞天奖”“星光奖”花开衡水契机充分宣传展示衡水城市形象和特色,衡水市“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谋划,协调人员力量,充分做好活动策划组织、来宾接待、现场安保、后勤保障、宣传报道、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活动工作任务,充分展示好实力衡水、创新衡水、生态衡水、文化衡水、幸福衡水的大美湖城形象。

  据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衡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衡水市“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新闻中心主任范世宏介绍,“飞天奖”“星光奖”是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政府大奖,是中国电视剧和电视艺术的最高奖项,社会关注度高、媒体曝光率高,承办“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是扩大衡水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一次难得机遇,对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带动引领衡水市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底蕴、促进招商引资、增进人民福祉,都具有深远影响。因此,衡水市委、市政府决定申办“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并将其打造成聚集整合资源的重要平台、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源,借助举办此次颁奖典礼这一重大机遇,推动“文化衡水”建设提速增效,努力把文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促进作用发挥到极致。

  衡水是河北省最年轻的地级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城市,是一座加速崛起的滨湖城市。近年来,该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历史性机遇,以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湖城”为目标,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环境不断改善,城市开放度不断提升。特别是以国际视野、全国格局举办了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国家博物馆“文华衡水——河北衡水文化展”、中国·衡水国际雕塑艺术节、国际马联耐力达标赛等一系列国际性、国字头重大活动,宣传展示了衡水城市形象,极大提升了衡水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衡水,“飞天奖”,“星光奖”,准备就绪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