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直机关“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专题培训进行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广才 张锦
2020-09-26 11:28:00
分享:

  

衡水市检察院机关“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长城网讯(通讯员 宋广才 张锦)9月21日,衡水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市检察院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宏伟对培训提出认真组织、严格考核、增强本领、提升能力的明确要求。 

  衡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晓燕参加开班仪式并进行动员讲话。要求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这次培训,主动调整工学矛盾,为培训留出足够的学习时间,切实做到“课目、人员、时间、效果”四落实;认真做好在线学习和考试,确保“全参与、全通过”,力争全员达到90分以上的好成绩。

  开班仪式上,刘晓燕书记特别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绝不允许找人代训替考,机关党委及检务督察部要不定时进行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关键词:衡水,市直机关,专题培训,进行时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