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赵革就重点项目、滨湖城市建设等到冀州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0-09-24 10:37:10
分享:

  9月23日,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滨湖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到冀州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发挥优势、取长补短,以更大力度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在推动衡水跨越赶超中展现更大作为。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赵革一行先后到九州文化广场、冀州区公共服务中心、冀州医疗产业园、衡水优捷特石油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冀州)有限公司等处,入园区、走企业、看项目,详细了解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情况,听取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域规划、城区总规、产业分布等有关情况汇报。

  赵革强调,冀州区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聚焦“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紧盯目标任务、狠抓攻坚落实,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把产业项目作为“生命线”,树牢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理念,瞄准高新高端、名企名牌,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为跨越赶超积蓄动能。要探索新模式、新招法、新机制,最大限度激发各级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聚焦聚力抓招商、上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着力抓好园区建设,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强化金融服务支撑,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引进行业龙头企业和上下游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打造新业态,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要把农业结构调整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结合起来,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础上,大力发展都市休闲农业、节水农业、优质高效农业,着力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综合效益。要抓好文化传承,做足“滨湖”文章,发展壮大城市经济,着力建设现代化滨湖新城区。要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精心打造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着力提升城乡居民收入。要加大基层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力度,积极推进权力下放、职能下沉,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体系,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感受到办事更便利、更舒心。要认真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破解瓶颈制约、开展精准帮扶,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焕发干事激情,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以有声有色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成效交出优异答卷。(记者 李雅洁)

关键词:赵革,冀州,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