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调研检查部分民生实事和“双基”项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0-09-23 10:50:07
分享:

  9月18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检查部分民生实事和“双基”项目,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振华污水处理厂,吴晓华现场察看改造提升项目施工情况。他强调,要对标国家最新标准,采用先进技术,优化工艺流程,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确保投用后出水水质达标。在振华路南延和滏东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吴晓华要求施工单位增上机械和人力,多开作业面,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在第十五中学和巨吴渠小学建设工地,吴晓华叮嘱配建单位和有关部门统筹考虑校区建设与水电路等配套工程,确保同步投入使用。在哈院新院区,吴晓华要求建设单位千方百计抢进度,为医院开展医疗设备安装调试等后续工作留足时间。在体育公园,吴晓华强调要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巡查维护,切实把体育健身设施建好管好,更好服务广大市民。

  吴晓华还来到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和爱琴海购物广场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商业综合体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用。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加强现场管理,打造文明施工标杆。

  吴晓华强调,民生实事工程和“双基”项目是补齐发展短板、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抓手。当前正是施工黄金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往前赶、争主动。各施工单位要立足实际,优化施工方案,严格落实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环保管控要求,确保把每一项工程都建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满意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做好施工组织、要素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如期完成。(记者 李国涛)

关键词:吴晓华,调研,民生实事,“双基”项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