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武邑县开展“质量月”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孙艳雪 李海林
2020-09-22 16:12:59
分享:

  为深入宣传质量安全知识,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质量建设,日前,武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丽景金城小区开展了“质量月”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拉开了“质量月”系列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 享受高品质生活”为主题。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讲有关食品、农产品、保健食品基本常识,介绍了各类消费陷阱及正确的维权方式,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向社区老人宣讲电梯和天然气使用安全常识,向年轻人和儿童宣传电梯及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常识,提高了社区群众应对电梯、气瓶等特种设备的故障紧急处理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宣传海报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据了解,“质量月”期间,该县市场监管局还将陆续开展质量宣传赶大集、进企业等多种活动,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孙艳雪 李海林)

关键词:武邑县,“质量月”,安全,进社区,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