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民声回音】房前有坑出行难 武强县政府:已施工修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9-22 10:28: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家门前的路面因为修路高出了自己家房子的门口,现在就是个坑,村里也没给我修,出行实在是不安全。”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衡水市武强县网友周女士的诉求。针对该问题,衡水市武强县人民政府作出回复。

周先生家门前因低于路面形成的坑。网友供图

  据周女士介绍,她是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镇董庄村村民。今年4月,村里开始修复豆留路并于7月修复完毕。周女士家住在豆留路东侧,由于豆留路重修,现在路面已经高出了自家门口。“8月中下旬时候,相关部门开始给豆留路东侧的住户维修门口,结果全村都给修了,只给我家修了进门的一小块,其他的没有管,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周女士很无奈。她表示,这个坑给来往的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进行现场核实调查并解决这个问题。

  在将该诉求转至衡水市武强县人民政府后,对方作出了回复:经调查,豆留路加宽工程完成后,由施工队对两侧路肩进行硬化,超出路肩部分由村民自行解决。不存在该村民反映的路基高出住户门口、无法排水的情况,经村干部、村民与施工队共同协商,已将该反映人门口硬化。

  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周女士,她表示,自家门前的地面已经硬化完毕。“我是9号反映的问题,第二天乡里和村里就来人给我修好了,我很感谢你们《问政河北》的帮助。”周女士高兴地说道。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衡水,武强,道路维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