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到冀州区督导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09-22 09:57:14
分享: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9月18日上午,衡水市长吴晓华到冀州区督导2020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一同参加。

  吴晓华指出,项目建设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既关系稳增长、稳投资,也与居民就业和市场主体培育等紧密相连,是“六稳”“六保”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迅速掀起比学赶超新热潮,加快形成滚动发展工作局面。

  吴晓华要求,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强化全过程管理、全方位服务、全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快入统,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深化细分产业链研究,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当“链长”,明确延链、强链、补链的方向和重点,锁定目标精准招商,在积极参与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把握新机遇、打造新优势、实现新发展。要瞄准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谋划实施一批高端高质高效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力。(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吴晓华,冀州区,督导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