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赵革在桃城区督导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崔书范
2020-09-20 10:14:22
分享:

  9月18日上午,桃城区举行2020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铁铮,市政协副主席苏振武一同参加。

  在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赵革详细了解北航(衡水)中小型无人机和临近空间飞行器生产与测试综合基地项目、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坦博敬诚公司中国传统建筑凝萃园项目等有关情况,对抓好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赵革指出,项目建设是发展之本、强市之基、富民之源,是推动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产业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创新举措、精准发力,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赵革要求,要牢固树立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努力营造聚焦聚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抓高质量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精准招商引资,紧盯高新高端、名企名牌,千方百计招大商、引巨资,努力在立市立县的大项目、好项目上实现突破。要聚焦发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抓投资,聚焦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抓投资,聚焦畅通产业循环和市场循环抓投资,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入实体经济。要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健全完善领导包联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施工安全、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记者 崔书范)

关键词:赵革,桃城区,督导,项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