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直工委向党组织和党员倡议:争做消费扶贫的“宣传员”“采购员”“业务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18 09:06:00
分享:

  为促进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日前,衡水市直工委向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善举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积极响应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的号召、切实将机关党建助力脱贫攻坚落细落实,市直工委发出鼓励市直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的倡议,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消费扶贫浓厚氛围,汇聚起全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伟力。

  倡议书指出,要争做消费扶贫的“宣传员”。积极传播爱心消费扶贫理念,争做消费扶贫行动代言人,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QQ群、微博、抖音等媒体平台,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分享消费扶贫相关信息,宣传推介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从而发动和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切实提高群众对消费扶贫工作的知晓度,共同推动并逐步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倡议书强调,要争做消费扶贫的“采购员”。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的消费扶贫月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期一周的我市扶贫产品展销会正在上海公馆西广场举办,市直广大共产党员可根据实际需求到场购买扶贫产品,带头开展消费扶贫行动;鼓励有条件的单位让扶贫农产品走进机关食堂,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在日常消费时多选择购买扶贫产品。同时,市直各单位要充分关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扶贫832平台),积极推动“线下扶贫”和“线上采购”相融合,拓宽扶贫消费的广度和深度,为脱贫攻坚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倡议书指出,要争做消费扶贫的“业务员”。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利用自身平台高、视野宽、人脉广、关系多的优势,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方动员,为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走出农村、进入市场牵线搭桥、献计献策。鼓励有条件的单位通过签订协议、订单认购等方式,长期采购我市扶贫产品,包括购买贫困村、贫困户自产的农特产品和其他产品,不断畅通采购渠道,加强合作对接,解决实际困难。

关键词:衡水,市直工委,发出,倡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