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陪同沧州市政府考察团考察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09-15 16:01:36
分享:

  9月14日,沧州市市长梅世彤率领沧州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长吴晓华陪同考察。市领导王伟、王世昆、刘玉华、郭铁铮、吴波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沧州市政府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枣强县江庄坑塘北王庄坑塘及索泸河治理项目、贫困人口集中供养中心,衡水中学,市九州文化广场,衡水市民中心,桃城区何庄派出所,衡水高新区以岭万洋药物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斑马重卡汽车产业基地项目、衡水老白干酒业公司。在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民政局、衡水中学负责同志分别就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滏阳河流域治理、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市政府支持教育建设及衡水中学教育教学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考察期间,沧州考察团走基层、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两市领导同志边走边看边议,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座谈会上,吴晓华对沧州市政府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衡水与沧州地缘相连、人缘相亲、文化相近,有着广泛的经济文化往来。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在项目建设、水系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结出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努力开创共赢发展的美好明天。

  梅世彤表示,近年来,衡水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探索出了一批宝贵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衡水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吴晓华,陪同,考察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