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中学2020年奖助学(教)金惠及师生5000余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张艳春
2020-09-13 18:39: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 通讯员 张艳春)9月12日,河北衡水中学举行以“善行助学 大爱筑梦”为主题的2020年奖助学(教)金颁发大会。该校今年收到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各项奖助学(教)金共计580余万元,惠及全校师生5000余人次。

爱心人士为河北衡水中学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奖学金。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受到奖励和资助的师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懂得感恩,回报社会,让这份爱代代传递、生生不息;明确目标,勤奋刻苦,以更强大、更充实、更自信的坚持与行动,让人生闪光,让梦想飞翔;全力以赴,不懈奋斗,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接续苦干中积蓄能量、夯实根基,去实现人生梦、中国梦。

  活动现场,副校长王建勇宣读了《河北衡水中学关于颁发奖助学(教)金的决定》。与会嘉宾为14家新增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颁发了“真诚奉献 爱心助学”奖牌,并为在衡中学子成长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善行助学 大爱筑梦”奖牌。各资助单位代表、爱心人士为家庭困难学生、学习优秀学生,以及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分别颁发了家庭困难学生助学金、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特殊荣誉学生奖学金。

  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激,勤奋努力,追求卓越,始终把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作为毕生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奖助学金,师生,追求卓越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