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河北省第四次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管理与控制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靳晓丹
2020-09-12 08:45: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靳晓丹)9月10日~9月12日,河北省医学会生殖医学年会、第四次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管理与控制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此次会议汇集了全国生殖医学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现场对生殖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授课与交流。同时将启动《WHO人类生殖研究合作中心男性生育力评估技术标准化与质量控制多中心合作网计划》河北分中心成立,并组织2020年河北省精液分析外部质控。

  第四次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管理与控制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靳晓丹 摄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处四级调研员李晓霞、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生殖医学科主任郝桂敏出席了此次会议。李晓霞在会上指出,本着民主、科学的原则,结合已有的核心管理指标,形成高于国家要求的地方标准,明确指导各机构提高专业能力,加强质量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生殖,筛查,生育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