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中庆祝第36个教师节晚会上演 赵革吴晓华观看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0-09-10 09:43:42
分享:

  9月9日晚,“高德润桃李 大爱育栋梁”河北衡水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晚会在该校博雅馆激情上演。赵革、吴晓华、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孙世岩、孙桂芝等市和军分区领导,市法检“两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衡水中学广大师生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春华秋实结硕果,桃李芬芳谱华章。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晚会在开场歌舞《好老师》中拉开了序幕。体育表演《好大一棵树》活力四射、激情澎湃,充满积极向上的力量。歌舞《老师你好》热情讴歌了衡中教师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大爱师德。情景朗诵《铭记那一场坚守》再现了全体教师为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舍小家顾大家、讲责任有担当,用实际行动坚守教育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的动人故事,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温暖的场景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随后,舞蹈《乘风破浪的衡中人》、《国韵衡中》、相声+音乐快板《大美衡中》等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衡中“追求卓越”的校训、“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及多元竞放的教育成果,师生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晚会,充满着奉献的精神和感恩的情怀,彰显着责任的力量和拼搏向上的青春活力。最后,晚会在合唱《我们是新时代的好青年》中落下帷幕。

  晚会中,还对在衡中工作满10年、20年、30年、40年,在学校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记者 李雅洁)

关键词:衡中,庆祝,教师节,晚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