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全力保障校园周边市容秩序

//hs.hebei.com.cn/jjkfq/ 2020-09-09 15:5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连日来,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给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入学环境,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提前介入,加大对学校周边市容的管理和整治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加强学校周边巡查,安排执法人员定点值守,及时管控和规范沿街门店店外经营行为,劝离售卖学习、生活用品的流动摊贩,取缔散发广告、宣传单的行为,对发现的各类问题现场纠正整改,确保市容秩序良好。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耐心细致做好管理相对人的思想教育工作,增强其守法意识,并对周围家长做好宣传、告知、解释工作。综合执法局将着重加强学生上、放学高峰时段学校周边秩序的巡查、整治,逐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井然。(王杰)

  《衡水日报》(2020年9月5日01版晨刊)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校园,秩序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