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王千寺镇:儒乡大地庆丰收 乡村振兴结硕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韩庆辉
2020-09-09 11:1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连池 韩庆辉)9月7日,河北省农业技术推广现场会暨景县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在王谦寺镇马贾庄村举行。丰收节上,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歌曲、戏曲轮番上阵,为农民丰收节营造了浓厚氛围。

河北省农业技术推广现场会暨景县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在王谦寺镇马贾庄村举行。通讯员 郑文景 摄

  据介绍,王千寺镇调整农业种植结构为抓手,积极寻找农民增收新举措。今年共种植优质高效节水高粱7800亩、谷子860亩。在农业产业调整的基础上,该镇探索向农产品深加工要效益,鼓励景县兴丰农民种植业专业合作社投资670余万元,建设两个大型粮食产后烘干塔。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可日烘干粮食1000吨,有效提高了粮食的质量,增加了农民的收入。

关键词:景县,王谦寺镇,丰收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