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赵革会见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荣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0-09-07 09:40:55
分享:

  9月3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赵革会见了来衡考察的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新荣一行。副市长王世昆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赵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新荣一行来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是革命老区、大儒之乡,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特色产业鲜明。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衡水的区位、文化、产业、生态等方面的优势正在加快转化为发展优势,各方面资源加速聚集,未来发展后劲足、潜力巨大。我们将在已有的发展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抓住发展不充分这个主要问题,树牢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以产业项目论英雄,以求贤若渴的态度招商引资,走出一条欠发达地区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实力雄厚、优势明显。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契机,建立机制、成立专班,抓紧对接、密切对接,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在衡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吴新荣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他表示,衡水地理位置优越、生态优势突出、发展环境良好,对与衡水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将结合企业发展定位,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助力衡水发展。

  在衡期间,吴新荣一行到衡水园博园主展馆,参观衡水历史人文展和城市规划展,详细了解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关键词:赵革,会见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