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民声回音】衡水市景县这条路马上要修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0-09-01 14:59: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周黎燕)近日,衡水景县周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朱河小学到降河流大王庄这段路,坑坑洼洼,出行困难。对此,衡水市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

  据周先生介绍,他每天上下班都从这条路上走,这条路前几年还有维修人员给修补,但是这几年没有人管理,每况愈下,非常难走。周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修一修。

  朱河小学到大王庄马路坑坑洼洼。网友供图

  衡水市景县人民政府收到后,给出答复。

  经调查,周先生反映的景县朱河小学到降河流大王庄村这段路为洚高路,今年7月份景县交通部门启动了洚高路(宁武线至留连路)中修罩面改造工程的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招投标,确定了施工单位,预计9月初开工,9月底完成施工。

  随后,记者联系了周先生,其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尽快动工。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031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衡水市景县,道路维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