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泰华未来城迟迟不交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31 17:46:24
分享:

  网友诉求:  

  我在2017年买了衡水泰华未来城五区7栋的房子,并交了首付20多万开始时合同上承诺2019年10月交房。可是到尽头2020年8月7日衡水泰华未来城五区的2.5.7栋还没有开始施工建设,1.3.6栋才盖到十几层,而8栋在规划图中消失了。从2018年至今,400多业主多次找衡水泰华集团,衡水市相关部门上访都没有得到有进展的回复。而且泰华在去年的告业主书中承诺的延期交房赔款,今年也不承认了。泰华给的理由是2.5.7土地上有多个坟头没有迁走,一直在协商。可是这都离交房日期延期快一年了,还是没有解决。多少家庭因为房子没有下来,婚期被延期,孩子上学被推迟等。希望帮助我们解决一下,谢谢。

  回复:

  泰华·未来城五区规划用途为住宅,规划有1、2、3、5、6、7共6栋住宅楼。五区项目因村民住宅拆迁和坟地迁移致使整体项目建设滞后,该问题始终由桃城区政府、何庄乡政府协商,住宅拆迁于2019年1月份最后一户拆迁完毕,进入施工状态,现1#、3#、6#楼主体施工至20层,已达到预售条件,2#、5#、7#楼桩基也基本完成,因坟地迁移至今未完成,致使施工滞后,现桃城区政府、何庄乡政府协助企业正在积极解决。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交房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