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北门口小学太小了,有无扩建新建计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31 17:46:24
分享:

  网友咨询:

  18年有人问过的,学校太小了,有没有扩建或者改建计划?或者迁址。

  回复:

  您好!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区教育局立即召开了针对河东片区学校布局专题会议,按照市区控制性详规,经研究,北门口小学受场地所限暂无新建扩建任务,计划通过周边迁建南门口小学(2020年底投入使用)、新建东明小学(2021年底投入使用),来缓解北门口小学班额过大的压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北门口,扩建责任编辑:张千